微草神教入门手册

爱谦哥,爱老王,爱左sir  @ERuta 





[公版] 树洞,左宸锐为什么不飞呢

 



1L

  

LZ简直要崩溃了。


虽然早就知道左sir赫赫大名,但因为LZ不喜欢看电家的评论所以一直没怎么接触


但知道今天LZ才发现,左sir这个人,比传说中的还特么毒!


何止是有毒!简直是我圈毒瘤!毒门的卧底!我庙的敌人!

 

这家伙真是个孙子啊!!!!!!!!!!!!!!!!!!!

 


嗯,平静下来,这件事情是这样的。

 

LZ是一个宋晓粉,有一次收徒弟的时候卖出一份安利,把一个平常不看电竞的新人妹子拐进了G圈。

 

妹子很听话,跟着LZ粉了蓝雨。

 

一开始一切都很正常,妹子偶尔向LZ要一些精彩的比赛视频,LZ问起来的时候妹子也对黄少和LZ的本命赞不绝口

 

半个月之后,妹子也开始问LZ要其他家的比赛视频。LZ没有多心,甚至毫不吝啬的把对家的视频都给了她。

 

一个月之后,LZ上线,发现妹子进了中草堂的分公会。

 

LZ那叫一个懵逼啊!

 

但是吧,每个人都是有自由意志的,LZ也不好意思过问,只是在后来聊天的时候委婉地问了问,姑娘为啥最后选择了中草堂呀?

 

姑娘羞羞的说,因为我喜欢上李亦辉了。

 

LZ心中凉飕飕的。

但LZ是个相对比较大度的人,不会因为阵营不同就和熟人撕起来……LZ只是默默地把她拉黑了。

 

今天LZ忽然想起这事,百思不得其解,就回去翻了翻之前给妹子的视频,发现有一个手滑发过去的版本是左sir参与解说的。LZ想,难道这就是问题所在?就打开视频看了一下。

  

不多说了,LZ在这里摘录几段,大家感受一下。

 

【……刘小别在这一轮中的节奏固然有所进步,在幻影无形剑的使用上甚至堪称可圈可点,但是距离他想达到的目标仍然相差十万八千里。如果是他瞧不起(先在这里大笑三声)的黄少天,在幻影无形剑的最后一连会通过对走位的预判完美衔接一个银光落刃,让对方毫无摆脱的可能,然后以他精湛的妖刀式打法将对方逼入绝路,在最短的时间内拿下人头。

 

……哦,刘小别这次的耗血也不多,但有榜样在前,他大可以做得更好。】

 

【王杰希不愧是王杰希,借着山溪岩石的掩护进行了一个战术性的包抄,这应该包含在他们在进行地图研究时所做的功课当中。但是未能跻身战术大师之列终究是有他的原因的,我现在还能记起喻文州当时在对雷霆一战中那个堪称现代四渡赤水的神来之笔,这才称得上是战术大师之间的巅峰对决……

 

啊,他们现在进行的是……

 

声东击西……通过阵鬼把核心控制在狭谷中央,转而解决对方的牧师和其他人员……很有意思的战术,但是目的性太过明显,对方没能察觉到是他们不该犯的失误。】

 

 

【要我说方士谦也算是一代神人,毕竟他在治疗制造赛点方面可说是做出了革新性的贡献,但是岁月不饶人,神奶之位又后继无人——你说袁柏清?他估计只记得师父教给他的“忘记自己是个治疗”那一课了。更有希望的后起之秀,不如蓝雨今年的徐景熙——我不带立场地评价一下,尽管徐景熙刚刚出道,但他在团战中发挥出的中流砥柱作用,丝毫不辜负蓝雨对他的期望……

 

呃,现在气功被一个神圣之火控制住了,我们来回放一下。

 

这个神圣之火的时机抓得不错,我不想强调什么,但我希望大家意识到一点,神圣之火的释放是一个治疗的基本功。】

 

 

…………………………………………………………

 


 

左宸锐,你咋不上天呢。

 


 

2L

 

这一天,庙粉再一次回想起了,被左吹遛粉的伤害和听左吹吹庙的羞辱

 


3L

 

我想LZ发给妹子的视频一定是那个被业界称为《微草入教必读书目:真爱粉左sir教你如何用不一样的姿势黑蓝雨》全自动A-II六十四叶双开门苍蝇拍级花式打脸秀。

 

我现在要质疑LZ的粉籍了。这么有名的毒安利都不知道,LZ是深山里的猴子吗

 


5L

 

我也质疑LZ的粉籍,我有预感一大波药嘲正在来袭。

 

左sir也算是我版流量宝担当之一,现在连嘲都有点嘲不动了,山大粉懒懒地趴在地上。


 

6L

 

楼上一看就是假的山大粉。山大粉有力气发帖?

 

恭喜妹子,祝贺妹子,欢迎妹子来到我药,冠军的药,胜利的药,你值得拥有


 

7L

 

楼上一看就是假的药粉。药粉的贺电居然不呼万岁?

 

左sir,拉遍仇恨,行业毒瘤,一个霸图粉赠送左吹称号:评论界叶秋


 

10L

 

楼上的兔粉也别装了,真的兔粉从不会对[危险的野生小妖精:ukw]使用[技能:呼唤真名],你以为我版各种妈都不认识的外号是打哪儿掉下来的

 

不是庙粉也不是药粉,单纯地给大家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左sir有一次因病休息,蓝雨粉纷纷表示在家好好静养不要说话,药粉则寄来一面锦旗:人间英雄,高黑楷模,真爱典范,感动中国。祝早日康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2L

 

我作证,身为一个药皇粉,我一天不看左sir的评论就浑身不舒服。每次听左吹黑完他庙,便宛如连看三盘吾皇的吊打赛般通体清爽,腰也不酸了背也不疼了,一口气能打五个徐景熙。

 

带全明星投票说话[图1:王杰希][图2:方士谦][图3:邓复升][图4:袁柏清]

 

 

15L

 

我也作证,身为一个庙路转黑药路转粉,我给别人安利一般就用左sir的精品解说集锦。

 

顺便借地嘲一下,楼上的一口气真短

 

 

16L

 

感觉左sir在你G待遇real可怜,众人避之不及,他药热情涌抱,ukw粉常常见义勇为,实力嘲讽,就连李博士粉都瞧不起他

 

李博士粉啊!!!

 


18L

 

不行了,我必须要站出来说一下。一个左粉看到你们的发言,很生气。

 

你们知道左sir有多努力吗!你们知道左sir暗恋王杰希多少年,一直都得不到回应的心情吗!左sir为了你药,这么多年,忍辱负重,为得就是无数粉丝回心转意,投奔他药的怀抱,替左sir再爱你王一次啊。

 

左sir曲线救药的苦心,你们为什么就不能理解!!!

 

 

22L                                                                                                                                                                                  

我有一次去澡堂,听见隔壁隔间的一哥们在扯犊子,说左sir的真爱其实是王杰希,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才从事这个行业,顺便用高端黑的方式暗中为微草输送大量人才。

 

本来以为那家伙是个从匿版跑出来的基佬,现在看来,有理有据,十分服气

 

 

24L

 

屁,左宸锐的真爱能是王杰希?Naïve!

 

还有什么人能比他更爱方士谦呢?他成长的时候,用极端的话语激励他的进步;当他封神的时候,舍不得对他说一个坏字。这种爱,深刻入骨,到了因爱生恨的程度。


袁柏清就是这段无望之爱的无辜牺牲品,左吹嫉妒他得到了男神的全部关注,又恨他达不到巨乳的期望,所以才会像续弦对待前任的二奶的私生子那样,充满了痛心和不齿啊。

 

“袁柏清,你为什么这么不出息!”

 

——摘自电竞周刊第七赛季季后赛第三场左吹评论

 

 

25L

 

左sir:我对王杰希心怀敬重,对喻文州心生感激,对袁柏清意存怜惜,唯独对方士谦,是刻骨铭心的真爱……

 

 

26L

 

眼皇:觊觎我乳娘士谦,打入冷宫吧。

 


27L


回复26L:眼熹宗吗??!!!!

 


31L

 

港真,作为一个药粉,我发自内心,真情实感地喜欢左sir。

 

左sir吹吾王的每一条语录,我都有好好地打印出来,贴在自己的床头,每天早上起来看一看,提醒自己和左sir相比还有多么遥远的距离。

 

在此摘录一条我的最爱:

 

【王杰希,心中奔腾着野马的男人。他抑制不住自己释放的欲望,压抑着,不知何时才能到头。但无论是释放或是压抑,结局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珍爱的事物一个个离自己而去,却无力挽回。】

 

 

我每次读都会哭。

 

 

35L

 

一个神奶粉也爱极了左sir

 

【在这个危急关头,方士谦再一次凸显神格,破阵扰敌,试图力挽狂澜。但毕竟微草不是虚得浪名,它的风浪是连神都无法驾驭的,在新生代制造的混乱中,一个开始老去的治疗之神只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和即将耗尽的才华在余烬中发挥光亮。不禁让人担心,当大奶徐娘半老,二奶又拿不出手,微草的未来究竟该何去何从?】

 

 

难过得我必须开视频埋一埋男神的巨乳才能缓过劲来。

 

 

36L

 

唉,还有左sir在吾皇爆种的时候那种欲黑不得欲吹不能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那浪漫的比喻,那典雅的用词,哪里是我等能够望其项背的。好想走进左sir丰富的内心世界,看看那里究竟开出了多少名为王杰希的花朵啊

 

 

36L

 

这楼都见不到庙粉了,估计庙粉一看到左sir的大名就回忆起了自己惨痛的安利经历

 

 

38L

 

回复36L:每一个庙粉心中都有一道名为左宸锐的伤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药版在联动了

 

主题:多一个人看左宸锐,就多一个人免受无人战队的荼毒

 

 

48L

 

45哥,你看错了,这是药版常年的安利贴,今天恰好被顶上来了而已

 

 

50L

 

一个左宸锐呀,电家做评论呀,每天都能发展一个优秀的药粉

两个左宸锐呀,粥家做评论呀,每天都能发展两个优秀的药粉

三个左宸锐呀,鱼台作评论呀,每天都能发展三个优秀的药粉

四个左宸锐呀,转播作评论呀,每天都能发展四个优秀的药粉

五个左宸锐呀,电视作评论呀,每天都能发展五个优秀的药粉

六个左宸锐呀,世邀作评论呀,从此世界都充满了优秀的药粉*

 

 

51L

 

楼上太小看左黑的功力了。

 

我版专用单位:1左=5000人=中草堂高级分会*10=微草粉丝注册人数的十分之一

 

 

53L

 

理性讨论,如果王杰希和喻文州同时掉进河里,左sir会选择给王杰希做人工呼吸,还是把喻文州的头按进水里

 

 

56L

 

理性讨论,药家高层给左吹的广告费有没有超过五位数

 

 

58L

 

理性讨论,假如左吹不吹,G圈的粉丝格局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动

 

 

62L

 

回复58L:我觉得起码刘小别排不到第25吧。

 

 

 

 

 

 

 

[公版] 理性讨论,G圈第一大邪教是不是药皇教

 

 

1L

 

just对皇教的长期有感而发

 

钢针,草皇这个人性格一般,颜值负分,因为技术大神所以招汉子喜欢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微草那么多妹子发了疯地喜欢他???

 

我不是针对什么人,我是说整个微草粉内部的画风都不对劲啊,看他们的主场和主版,简直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要颠覆社O主义,弘扬历史倒退,重新封邦建国。

 

有没有不是庙粉的来正经解释一下为什么皇粉的画风如此吓人

 

 

2L

 

本来想反驳你我皇哪里邪教,然后发现这不就是被邪教洗脑的典型特征吗。

 

 

4L

 

回复2L:一个庙粉告诉你,第一,这是病,得治

 

第二,这个病治不了了

 

 

5L

 

兔粉客观说一句,GE性格挺好

 

发布会上待人接物得体,训练队员的时候也挺冷静,没听说熊过人

 

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7L

 

药皇情商放整个联盟算不错的了,中等水平以上。

 

我觉得他其实还好,平常也有表情,会笑一笑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坚持认为他是电波系,可能就是吃这一挂。至于颜值我也很谜,我和我的女朋友都说不出什么所以然来,有能够做出解释的请at我,在线等。

 

顺便,5哥如果不是豪门粉我直播吃翔

 

 

8L

 

LZ,你知道吗,这个问题放在药版都是十大未解之谜,当年专楼都争了八栋了也没争出一个定论

 

最后还是版主出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王杰希,爱的是光,追的是影,这才平定风波

 

 

10L

 

8哥xswl

 

主楼好像有问题吧,妹子就不能因为药皇技术大神粉他吗,LZ也是有些直男癌哦

 


11L

 

回复10L:一个药家女粉也这么觉得,难道非得因为什么声音低沉有磁性,什么肩宽腿长身材比例好才能喜欢他吗,又不是追天团

 

虽然以上对我来说确实是加分项,但如果拼颜值的话,难道不是谦哥要更胜一筹

 

 

12L

 

对啊,而且三鹿也有神号

 

莫非还是性格的锅?

 

 

13L

 

同问,对于宅女而言不是方疯那种少女漫画风的更吸粉?

 

 

15L

 

……13哥究竟是对于宅女有误解还是对少女漫有误解还是对吸粉的定义有误解


 

16L

 

回复15L:13哥应该是一个方黑。

 


18L

 

唉,你们都太不懂了,现在的小姑娘口味早就迁移了

 

虽然妹子还是玩奶的多,像方大奶这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硬气中带一丝柔软,仿佛jump系标配的男二号(男主翅膀款)的蹭得累系boy依然有着市场,但王杰希的迷妹之所以能够崛起,还是因为现代OL的口味越来越红,越来越专,越来越爱政委气质的禁欲系成熟男人

 

你们看看这个王杰希,身高一米八一,体重69KG,有晨跑习惯,无不良嗜好,开捷豹,持二环房(还不止一套),三观端正,气场稳重,外表年龄二十五,心理年龄五十二,套个衫提个笼就能出去遛鸟,不正是时下大热的类型(邓摇)

 


21L

 

回复18L:服气。

 

如果一个人拥有王O聪百分之一的财富的同时又具备着靳O的气质,就算长着潘长江的脸,也实在没什么理由不嫁

 


25L

 

回复21L:本来想站起来骂你,想了想坐回去哭了

 

 

26L

 

25哥不哭,带上你的粉丝左眼凸透镜,你王依旧美颜盛世

 

 

34L

 

哎哟我靠,今天群里的猫奴们在秀猫,本来没什么,但今天忽然秀得我脊背一寒茅塞顿开

 

每三个猫里面,就有一个是明显的大小眼。

 

而每三万个人类里面,也不一定有一个像药皇的大小眼一样明显。

 

这说明了什么?

 

 

36L

 

回复34L:……说明药皇建国以后违法成精了?

 

 

39L

 

我也茅塞顿开,我还在想人类到底要经过怎样的程序才能捣鼓出这样一副先天不合理的面部结构

 

现在一切都解释的通了,药皇的外貌,性冷淡的个性,孤高的气场,反人类的思维方式,就连药粉对他近乎疯狂的爱都有了答案

 

 

45L

 

猫奴啐楼上所有人一口唾沫。

 

没养过猫就不要信口雌黄,老王叫谁给他铲屎了?

 

 

48L

 

邓复升摇头,45哥一看就没见识,家里供的是个谦大爷吧?

 

唉,既然如此就给你们讲个故事开开眼界,我有一个朋友(真不是我),有次和她家猫一起午睡,外面有动静,朋友醒了,打算起来看看的时候,猫把爪子搭她手上摁住她,竖着耳朵听了一会儿没声了,舔了舔她安慰一下就回去睡了。

 

我朋友说,从那以后她就等着猫哪天变人然后嫁了。*

                                                                                                                                         

 

51L

 

还真是,猫也是性格各异的,有好养的邓复升,有难伺候的方士谦,有会呲牙的袁柏清,还有炸裂系的华北猫王,合情合理,我被说服了

 

 

53L

 

药皇还是鱼类的克星。

 

还是犬类的敌人。

 

还可以像猫一样上天。

 

还是一个脑电波异于常人的电波系。

 

他还在访谈里说过自己有夜视能力,喜欢吃河鲜。

 

我被说服了。

 

 

54L

 

恭喜玩家 药皇 获得新的称号:猫王

 

 

55L

 

李菊福,我要出去散播联盟两届总冠军得主是个猫变的谣言了

 

@7L

 


61L

 

回复55L:谢谢你的at。我和我的女朋友一开始有点懵逼,但是她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解释。

  

我们现在打算去买一只猫。

 

 

65L

 

总结一下药皇邪教的营销策略:

 

在吊到上天的实力吸引下,围绕一个电波的中心,高举禁欲主义大旗,运用[大小眼の凝视]这一科学武器,走每一个妹子都想和药皇握手捏猫王肉球的封建主义道路

 

天啊,鱼住持何在,快念咒超度了这个猫精

 

 

67L

 

怪不得微草和蓝雨这么不和。

 

天敌相逢啊。

 

 

 

 

 

[匿版][共建绿色网络] 外版有感,联盟内部有哪些邪教

 

 

 

1L

 

 

我首先提名,我认为眼皇是腿控。

 

上图说话,不服不客观。

 

[图:方士谦私服全身照]

[图:袁柏清私服全身照]

[图:邓复升私服全身照]

[图:刘小别私服全身照]

[图:王杰希高腰牛仔裤私服]

[图:王杰希高扎腰私服集锦]

[图:新闻截图,王杰希手机存图]

 

 

2L

 

地,最后一张高能

 

凭着轮廓去搜了一下,那个不是BEJ48里腿最长的妹子吗

 

 

3L

 

我都要炸裂了,我不知道应该为眼皇的腿而炸还是为眼皇竟然会存BEJ48的腿而炸。

 

我要去吸脂了。

 


5L

 

理性讨论,腿控眼皇控不控自己的腿

 


6L

 

笑话,吾皇能是那么敌我不分的人吗

 

我觉得他控


 

7L

 

凭良心讲,眼皇的腿长跟谦哥相比要差那么一丢丢。

 

我觉得他控


 

8L

 

队友的腿长,他的腿长和他的裤型倾向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更何况男人的腿和姑娘的腿是不一样的

 

我觉得他控

 


9L

 

一个腿控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我不知道他控不控自己的腿,反正我控,我觉得他也控

 


11L

 

一个王方王粉也说不出话。

 

天啊,老王每天坐在训练席上看着谦哥的腿在自己眼前晃是什么感觉

 

我不想猜,我先替他炸一炸

 


13L

 

大海啊!你全是水

 

方士谦啊!你全是腿

 

小别啊!你裤真美

 

柏清啊!能不能再减点肥

 


14L

 

谦神腿长一米八,两腿张开泽楷趴

 


15L

 

回复14L: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蹄子尥到轮回去了吗

 

谦哥:脖子以下分叉

 

眼皇:天国



16L


谦神:王杰希,你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只是为了我的腿,你其实根本就不爱我??!! 



17L

 

靠,你们别这样

 

正在炖肉,炖到老王亲腿的部分就再也炖不下去了

 


19L

 

回复17L:没救了,老师写腿交吧

 


22L

 

说起来,主楼的标题不是在讨论邪教?为什么大家都在爆炸和prpr腿

 

帮楼挽尊,提名两个:刘小别的耳机教和江波涛的英超教,均已发展下线数名

 


24L

 

还有王杰希的炒房教,左护法杨聪,右护法张新杰

 


25L

 

感觉眼皇还有可能建立BEJ48教

 

教徒:全体微草成员

 


26L

 

25哥,眼皇已经有腿教了。

 

供品:全体微草成员

 


29L

 

26哥real血腥!

 

我现在也有点质疑眼皇对内要求晨跑和提倡合理膳食的用意。

 

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不爱黄少天。

 


31L

 

回复29L:……一个串门的玉皇大帝粉要跟你急

 

黄少腿也不短啊??!他比例好!!!

 


32L

 

是是是,大帝比例都好。

 

没关系,我们不强求,北方人比较庸俗,就知道看绝对高度。

 

你看谦哥这个腿,能到你鱼胸口吧。

 


34L

 

对来串门的宿敌好一点啊!

 

怎么能拿男模身高欺负人呢,要比也得比同等级的啊

 

你看小别这个腿,能到你黄肋骨吧



36L


回复32L、34L:北京圆规批发市场吗这是



37L

 

崩溃,楼上上的同担是空降吗,匿版礼仪呢?在外站被掐的还不够是不是?


另外话题怎么又变成腿了……不过某种程度上也可以敲定此教real我圈第一邪教,其他都洗洗睡吧

 

我先去看粉丝偶遇街拍了

 


38L

 

这个腿能玩一年

 

我药real男模队,气抗霸图,艳压轮回,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40L

 

回复38L:叉起卧底拖出去

 

[图:刘小别吃水果的银背镂空龙须叉]*

 


43L

 

等一下,在你们舔图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一个华点

 

[图][图]

 

眼皇这款腰带比较好认,边缘波浪状,仔细看上面刻了个星星。

 

应该是前年某家后援团送的生日礼物之一。

 

左边是眼皇,右边是谦哥。

 

地。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45L

 

……………………………………

 

决定抗争一下,刘和袁这款腰带也是同款的[图][图]

 

男生嘛,合住一个宿舍,借借腰带是很正常的事。

  


46L

 

是啊!对嘛!

 

不要以为你们王方王是美帝,眼皇是腿控,就可以仗势欺人。

 


47L

 

看了看楼上的姑娘的食谱……杀敌一千不惜自损一千五,心疼……

 

既然这样……我也扒一个华点[图][图]

 

这条裤子并不是特别好认,但也有标志。

 

看这个牛皮标签上面的字迹和它在屁股口袋的位置。

 

一模一样是不是。

 

再加几组以前的旧图 [图] [图] [图] [图]

 

不说话了,自由心证吧。

 

 

48L

 

回复47L:……………………找得好,我选择炸裂

 

地啊,地啊,我害怕,王方is real,透明柜is real

 


50L

 

嘘,不要说话,男人之间,总会有借借裤子穿的时候嘛,何况他们穿的号都是一样的。

 

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脱又为什么会混在一起分不出来谁是谁的。

 

 

52L

 

邓摇,从你王开始给你方调话筒,你方开始给你王拧矿泉水瓶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俗话说得好,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53L

 

邓摇,从你王开始给忘穿外套就走出比赛席的你方披男友外套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俗话说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同穿裤

 

 

55L

 

邓复升加强版三倍速摇头,从你方夺冠以后挂在你王身上悄咪咪蹭眼泪然后又在记者会上真情实感“他是最好的队长”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不是一家不进门



57L


从两人接受采访互称对方是最信任的人的那一刻起……我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玩家 眼皇 信任的队友 谦哥 使用了技能[背叛·穿错裤] 效果:透明柜 持续时间30年

 

61L

 

携佩戴冠军戒指桌底牵手照打卡,滴

 

祝愿这对美好的新人在透明柜里新婚愉快

 

我要去给庙粉基友卖邪教安利惹

 

 

 

 

 

 

 

 

 

备注:


药=微草,庙=蓝雨=无人战队,兔=霸图,豪门=嘉世,毒门=独门=微草,电家=电竞之家,粥家=电竞周刊,G圈=荣耀圈

李博士=李艺博,山大=郑轩,ukw=叶修,眼皇=药皇=GE(Grass Emperor)=王杰希,方疯=三鹿=方士谦,二奶=袁柏清,玉皇大帝=大帝=喻黄

 


*说明:1、本文绝大部分发言不代表作者观点

2、这个论坛大概是个可以自由选择匿名or不匿名的论坛

3、最后一个版其实是王方王版,偶有杂食和串门gn,故不存在掐cp问题

4、黑庙都不是认真的,大家都是腿很长的优秀职业选手,如果不信请参照第一条

5、王方王is real


*鬼畜素材:新华里业务员

*这个猫是 @咸鱼科学官 老师家的猫,感谢老师,请大家给老师家的仙猫寄小鱼干

*这个叉是 @ERuta 老师的叉,请大家手持催文官方专用叉到老师的博客去爱她

*部分讨论来自我群:方王515398033,王方暂时不放啦

*BEJ48是SNH48的姐妹组合,现在还没有诞生,待到我BEJ出道之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支持什么

 

没奖大竞猜活动:你猜为什么药家匿版的姑娘叫地不叫天



评论(90)
热度(187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