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的人生真是太任性了,想想同赛季的老林,再想想乐哥…………你们快揍他一顿啊。

#二期的仇恨风暴眼#

就原作和我个人而言,【觉得自己年龄大了】这个可能性应该比较大。一来他生日在下半年,所以相当于是在差两个月十九岁的时候出道,退役的时候24岁,算起来也是黄金时期(18-25)的末尾了,考虑到八赛季乐哥退役以及老林呈现出的下滑态势,赵杨和邓复升退役也差不多是二十四五岁,这个选择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二来番外里他的率性主要还是体现在性情方面(而且还是在特殊情况下),率性也不等同于任性,和原来放浪不羁潇洒风流的私设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另外提醒大家注意,根据上下文,“我要出国去了”是虫爹随手举的栗子,(暂时)不是他做的设定,不要误会成盖章了呀。

总之就是那句话,只要不结婚……另外楼下的老师要是开算卦摊我能去给您撑个旗不?




群燕辞归:







我觉得我的人生特别完美了。








就为了:拿了两个冠军了,够了,我要出国了。




(足够了,我该干点儿别的了。)要我是大眼儿我就揍他一顿出口恶气。




ORZ。。。。




(这TM都能猜中我觉得我该开个算卦摊。这TM叫我如何再写原著向。




月候候:







还是那句话: 只要他没有老婆。




当然如果盖章他zzs了的话我肯定立刻弃CP。




不过23就觉得自己比较大了什么鬼啊真是2333的思路啊方神。




 @旧居花  @群燕辞归 







评论(10)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