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 方士谦角色印象曲


拖拖拉拉填了很久终于搞完了……有一些个人理解,以及买谦哥赠大林小王微草豪华套餐,说实话这其实是谦哥视角的微草印象曲吧(。

值此动画播出之际,不管怎么说姑且当成(根本应援不到的)谦哥应援曲吧!我们谦是坠可爱的!




《彼得潘》


曲:陈奕迅 - 阿猫阿狗


该承担温柔期待
未曾想过谁受难
不跋涉愿能飞过重山
理想国本应浪漫
哪管什么淘汰不淘汰 是旅伴
要穿过热砂或冰川
需要的答案 能不能篡改

少年苍白 向注定徒劳地去叫板 无奈
退路被切断
洪流太快 冲刷过眷恋的熟悉人海 离开
留下仓皇珍贵遗产
穷途向未来 怎么能再落败
答卷你是否在看

没见过彗星巡返
轨迹变成蛇衔环
反骨也反把自己陷害
征程路上万丈山
山头翻越要有几多难 太难算
他信手拔掉全重来
血淋淋反转 蜕化新鬼怪

叠影碍碍 似他非他却同样深爱 看开
是执拗姿态
坎坷悲哀 不要感叹也不值得为难 明白
世上胜利都不慷慨
去开辟山海 揭开崭新时代
说定了要那王冠
若石中剑你孤身撼不动 便有我这只手
化作双头龙 让天地任我也能任你游

岛屿回环 把荆棘当花海任由我 拨开
风浪不准侵犯
万水千山 我只想守住我这块地盘 请看
港湾或也能掀翻巨船
听离离八荒 已经疯长无疆
春雷也不如它响亮

铸成了仰望的关
吻过了最高的台
圆满也该让位给期待
爱意从来没耗完
认真做过一回彼得潘 不遗憾


评论(5)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