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 -《陶轩不容易》

 给@去往 老师误会了——并没有的填词,献丑了

差点笑die,叶苏is real,叶粉苏粉is real!爱修伞,爱老师!



曲:徐良《客官不可以》

演唱:叶粉&苏粉&路人

 

 

路人:

 

陶轩不容易

要照顾两个傻bee

不知道自己是基

还假装直破天际

 

苏粉:

 

快擦亮眼睛

这年头流行装gay

你叶从不要脸皮

早就不是个秘密

 

不劳您费心

我苏自有他天地

帅哥应该配美女

ball ball您自知其明

 

叶粉:

 

boy 你是不是 有猫病

是谁蹭着谁艹尽人气

车祸碾碎谁的点击率

天国的女款表在哭泣

 

苏神天生丽质比不了

这个宅男还我好不好

存款钱包他都管不了

只会天天在家撸猫

 

路人:

 

陶轩不容易

门下的王牌同居

绯闻都无懈可击

被对方承包殆尽

 

苏粉:

 

他什么心情

我们也能够知悉

早一点成家清净

何必像今天绑定

 

弱水三千里

有多少没有烟瘾

偏偏选择他操心

还宣言什么唯一

 

叶粉:

 

秋妈 秋妈 秋妈 对不起

是我 是我 是我 总麻烦你

就连 电话 都要 通过你

 

最后 还有 一个 好问题

病榻 守候 是否 算狗屁

没错 没错 你秋 付错心

 

路人:

 

Oh gosh 明撕暗秀停了吧

透明柜里有人在打架

睁开眼睛好好看着吧

这次蒸煮真的出柜啦

 

三天过去 它还没消失

女神say I wish you happy

直男宣言 翻转吃下去

陶轩今天你有没有boom

 

苏粉:

 

陶轩不容易

容忍我家的傻bee

多年来不识本心

现在尚得及珍惜

 

叶粉:

 

陶轩不容易

天天被呛声生气

还要帮着他擦屁

好在尘埃都落定

 

苏粉:

 

叶粉对不起

握手言和来得及

从今后多多联谊

接机要联合出席

 

叶粉:

 

亲家没关系

队友总好过情敌

下次横幅该更新

祝天长永结同心

 

路人:

 

路人不容易

本嘲笑纯洁友谊

没料到真爱暴击

没料到如此刷屏

 

九块钱给你

都快点去办手续

有情人终成眷侣

管他百合还是基

 

合:

 

陶轩不容易

快承包断桥风景

来年就成为胜地

欢迎各地的情侣

 

陶轩不容易

虹星正冉冉升起

从此便手持杀器

秀遍了江南大地

 

*REPRISE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