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草名产购物指南

微草有三杰。

大杰,中杰,小杰。

功能是看相。

 

王杰希的功夫就是林杰手把手教出来的。林杰告诉他,但凡王不留行真正的主人,姓名当中必有一“杰”字。

林杰问:“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王杰希说:“因为杰字形如火中巨木,燃而不倒,暗喻我们命格朗达,不畏权贵,将崛起于嘉世的烈焰。又如木浮于水,显木克水性,象征我们终会战胜未来命定的宿敌蓝雨。”

林杰:“不是啊,因为这个字像个人骑扫把。”

王杰希:“…………”

林杰:“不止字有讲究,字的位置也很有讲究。你看,我的杰字在前,你的杰字在中,依此类推,当你挑选继承人的时候,要选择杰字在尾的那一个。”

王杰希:“代表步步高升?”

林杰:“不是啊,就是比较顺。有个规律方便你们找嘛。”

王杰希:“………………”

林杰:“这是我们挑选接班人的秘籍,要一代一代地传下去。”

王杰希:“……………………好。”


不过真的到了要把绝学传给高英杰的时候王杰希又有点不忍心,只教给他辨别操作和观察别人脸色的那部分。高英杰爸妈都是党员,他觉得高英杰是在唯物主义的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对这些牛鬼蛇神应该没法接受。

可是接班人还是要选啊,该怎么告诉他,王杰希很头疼。

但是后来他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有一天高英杰突然兴冲冲地找他:“队长我发现一个特别厉害的魔道!”

王杰希心里噔地一下:“哦,叫什么?”

“他的名字可厉害了,复姓呢。”高英杰腼腆地说,“他叫易烊千杰。”




微草有三王。

大王,猴王,磨王。

第三个林杰很早就算出来了,但是大家都不知道,还以为把王杰希说了两遍。

王杰希是很厉害的。林杰说他头顶有五彩宝气,是帝王之相。这个事情传到黄少天那里,开始他是不信的,后来第一次到微草主场就明白了。

“山呼万岁!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所有人的脸上洋溢着在传销组织喊口号的红光!”黄少天回去以后给方世镜打电话,“简直就是邪教!!!吓坏我了。”


猴王说的是方士谦。瘦得像猴,精得像猴,一米八三的大衣服架子蹲在电脑前像一大坨猴。反正就喜欢蹲着,爱蹲椅子,还爱蹲门口发呆。

可他又高,很挡路,有个前辈有一天受不了了,就趁他没注意的时候往前guai了个搪瓷缸子,过了半分钟,方士谦拎着缸子阴着脸冲进来。

 

“怎么了?”林杰问。

方士谦把缸子往桌上一甩:“有人往里面扔钱!!”

他还年轻,很好面子的。


除此之外喜欢吃桃,这个就算了,大家都喜欢吃桃。不过身手敏捷这一点还是要提一提的,从小在四合院的房顶上滚大,上房揭瓦是把好手。到了微草把资源优势转化为雷锋精神,大家把羽毛球打房顶上了都是他去捡,他也没觉得多大事儿,其他人也是,就林杰会拦拦。

有一次王杰希跟大家打球,对方把球打树上了,方士谦麻溜搬梯子去摘,王杰希拦他:“你干什么?”

方士谦说:“捡球啊。前辈帮你捡球,你可得好好记着。”

“不行,”王杰希皱眉,“你回去,我找个杆子打下来。”

方士谦冷笑:“哪来那么多事儿,以前都是我——”

王杰希打断他:“伤了手你赔得起吗?”

他当时才十九,冷下脸来却震得谁都不敢动。方士谦也不好说什么,眼睁睁瞧着他找了根晾衣杆,对准球的位置举起手臂。

他看着王杰希拍打老树的枝叶,叶子和风声一起哗啦啦地响,少年的发尾被汗水打湿,额角又有新的正在流下。熔金似的阳光从树叶间泻下来,他眯起眼睛,神情认真极了。

他就是为了比赛而已,方士谦这么告诉自己,心脏却像被熊挤了一下。




不管谈恋爱的了,我们来说说三鹅。

成员是袁柏鹅,刘小鹅,方士鹤。

尤其是方士鹤,明明是个治疗,明明是腿从肚脐以下分叉的鹤,打起架来却活像一头鹅。

袁柏鹅和刘小鹅变声期的时候是真鹅,除非长到一米八不然大家对他们的印象是不会有什么改观的,好在现在没闭骨,还能长。


他们的画风是这样的:方士鹤和袁柏鹅在两翼白鹤亮翅!刘小鹅从中央冲出使用幻影无形剑,嗖嗖嗖直掏boss心脏!!

 

其实旁边两个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就是摆个pose。最后一击了,大家也不管他们,开心就好。

 
 


 

微草还有三好。

林杰,邓复升,许斌。

好是好人的好。

许斌入行入得晚,有些事情不知道。转会之后的某一天他刷论坛,手一抖点进一个帖子:【微草玄学!三杰姓名风水有奥秘】

许斌本来没想看,随便翻了翻,越翻越胆寒,赶紧关了。

他回到论坛首页,看到另一个帖子:【青梅枯萎伯乐退役,从此我选的副队都像你】





许斌那天晚上没睡好觉。





(不要害怕啊文武大大,这个世界上除了玄学都是不可以相信的。知道吗?)







*山呼万岁:

“万岁!!”

现场的微草观众连这种词都喊出来了,对王杰希的膜拜真是到了一定地步。王杰希也没有像唐柔那样立即下场,这是微草的主场,接下来距离团队赛的时间又比较长,他在场上多逗留了一会,朝四面八方的现场观众招手示意着。

——原文1326章

评论(157)
热度(9367)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