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片金嗓子吗

翻了翻正章,袁柏清和刘小别真是方士谦亲儿贼。

小袁不用说,小刘连命运都和老方很像,真性情被当成傲娇,爱憎分明的孩子气被看作别扭,我一直都没想通一个说话语气直爽,做事积极主动的好青年,到底是怎么在同人里变成高冷口嫌直的。

他曾经对着唐柔说“妹子很猛啊!”,在队长面前哭天抢地喊救命,画风明明活泼得不行。几个人记得他第一句台词是“队长,让我上!”啊?有多少人知道他跟卢瀚文就PK过两次?

根源可能是在耳机那段吧。现在get了老方的画风我看这段的眼神都不对了,一样儿的好恶形于色,举动孩子气到旁边的许副高英杰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哦……


三个血气方刚的男人一台戏,六七赛季的微草,大概是这样的:一只大熊孩子蹲在副队的座位上,领着两只小熊孩子怒战沙场。齐天大熊带他的熊子熊孙,一边冲一边向对面的公会破口大骂。

他们可以用京腔吼出三句半。

袁柏清开头:抢人boss烦不烦!

方士谦:你们快去捡破烂!

刘小别:敢和微草对着干?

方士谦鼠标一甩:滚蛋!!!!


老叶总是首当其冲,耳屎都被吼多了。估计他很好奇王杰希每个月要给人气三句半偶像组合买多少金嗓子。

说起来金嗓子找过体育明星代言哦,微草好像和药也有点关系。不过按他们的画风,旗下应该是草珊瑚吧。

评论(25)
热度(6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