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尖舔蜜,雪中取火,海底捞针,玻璃渣里找白砂糖。

 

别人的首页是这样的:

本命,本命,本命,本命,亲家cp,本命,本命,本命,对门cp,本命,本命,什么鬼,本命,本命,本命。

“哎呀这个人刷了宿敌cp?取关掉了啦。”

“是个画手耶。”你说。

“哦。没事儿,反正我们家画手多。

你的首页是这样的:

不怎么吃的火锅底,不怎么吃的火锅底,有点想吃的cp,不怎么吃的火锅底,再刷我就吃了的cp,不吃,不吃,什么鬼,很热的宿敌cp,不吃,亲家cp,什么鬼,什么鬼,不怎么吃的火锅底,宿敌cp,宿敌cp。

有一位太太刷了宿敌cp!

你惊恐地发现。

还是老死不能妥协的宿敌cp!好雷喔!

居然还是小哗图!

流氓!坏蛋!不要脸——

 


——然而刀尖舔蜜是甘,雪中取火仍暖,海底捞针足惜,带血味儿的白糖也如饴。再眼红他人家灯红酒绿,抱糟糠风里瑟瑟,人呼也肯不入席。

挺矫情,可没办法,因为在某一个阴差阳错的主页,少人认可的一个冷门理解,或者睡眼扫到的字里行间,我看到你们就再也没能放下惦记,即便你们的婚礼只能进行在我意识的海里。

 

所以我哭着挪开放在小减号上的光标,继续刷着没几篇更新的标签,每一次的官方更新都满怀期待,然后失望而归。但没关系,没关系,没有火锅底的暧昧,我喜欢的你们总有自己独特的深情,即使神隐,也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有着你们的交集。

我愿意等,即使看不到柳暗花明。我愿意继续喜欢下去,即使明天推开门还是冰天雪地。And it's worthwhile doing so,


因为你们是我心里最好的cp。

 

评论(3)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