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到口吐白沫的时候越想摸鱼……

总之简单灭灭脑洞,以前虽然写过鹰院的我儿子们,但是联系到原作惊觉他俩还是更适合獾院,可能是因为林队实在太獾了(林队:???)



……


分院帽:“聪明,相当聪明,天赋可以说非常出众,但是并没有什么心机……热爱周围的人,也能看得出相当有胆识。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都很适合,让我想想……”


方士谦:“我想去赫奇帕奇!!!”(草药学很牛逼)



第二年


分院帽:“嗯,非常有才华,想法很新颖……有一个宏伟的目标但相当踏实, 一种漂亮——奇特的理性。加上十分坦诚的自信和野心,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都是好去处,那么……”


王杰希:“赫奇帕奇吧。”(这一届斯莱特林的魔药课老师不行)





分院帽:你们戴我到底有个屁用啊,不如直接走到桌子旁边坐下得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9)
热度(100)

© 旧居花 | Powered by LOFTER